【职业发展】2020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报名通知

2020-12-15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各位浙江大学MBA在校生、校友:


为给优秀用人单位与MBA人才之间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即日起至12月30日举办2020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并于12月19日-27日期间以职业生涯发展周的形式,开展包括职业分享会、HR面对面等系列活动。本次参与的招聘单位:包括报喜鸟、吉利、精工钢构、国信证券、海康威视、融创、荣盛控股、泰普森、娃哈哈、鲜丰、一鸣、正泰等40家知名企业机构(名单持续更新中)。职业生涯发展周系列活动具体安排见后期通知。


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薪资等信息请见:《2020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参会手册》2020年12月27日更新版)Excel版:《2020年冬季招聘会岗位汇总表》


请感兴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于12月30日(下周三)前将个人简历发送给梁老师(beiteliang@zju.edu.cn)。中心将专门指定一位招聘会筹备组同学负责整理大家的简历。汇总好的简历将根据大家的意向发送给企业及猎头公司。


注意事项


1、发送简历时,请大家务必使用PDF格式。

2、请用“企业名字-职位名称-姓名”的方式命名自己需要投递企业岗位的对应简历,简历中需要有自己的手机号码和邮箱信息。比如,假设你要应聘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一职,那么请将这份简历命名为“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姓名”这样的形式。

3、撰写简历时,请大家注意要针对自己拟应聘岗位的职位要求将相应的经验写入。建议每位同学有针对性地进行简历投递,以最多报5个岗位为宜。

4、所有简历请打包一次性发送。如有需要,可参考:《简历模版(供参考)》


后续我们会统一将各位同学的简历投递到对应企业,并由各企业联系各位同学进行面试。 预祝大家找(换)到满意的工作!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筹备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