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

UNION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0年,是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和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同指导下、由浙江大学MBA在校学生组成的群众性组织。浙江大学MBA联合会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以团结和服务MBA同学为宗旨,以搭建MBA同学与校友之间的良好沟通和合作平台、建设一支具有向心力的浙江大学MBA团队、打造浙江大学MBA品牌为目标。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的宗旨

团结和服务浙江大学MBA同学,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开发整合浙江大学丰富的MBA校友资源,展示浙江大学MBA风采,打造浙江大学MBA的卓越品牌,为浙江大学MBA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浙江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以来,协助中心举办了多场与MBA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大型学生活动,牵头成功举办了如众创音乐节,创业周等众多品牌活动,还组织MBA同学进行了累计五十余次企业参访活动。

联合会组织架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