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服务

CAREER DEVELOPMENT SERVICES


  • 01

    职业测评和简历汇总

    通过借助专业职业测评软件,同学们将可以加深对自己职业性格与职业能力优劣的了解,优化职业发展目标并有重点地培养和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

  • 02

    职业分享会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不定期举办职业分享会,通过与目标就业行业或企业得高层&HR的互动交流,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对人才得要求。

  • 03

    职业咨询面对面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不定期邀请猎头、生涯规划师、资深HR等,通过一对一面谈的形式,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转型以及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指导。

  • 04

    职业能力培训讲座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定期邀请专业人士,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有针对性强化和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能力。

  • 05

    职业体验(走进企业)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不定期举办企业参访,MBA学生将有机会参观行业领先企业并与企业高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对企业的深入了解为MBA同学的职业选择提供可靠依据。

  • 06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学院老师、MBA校友、生涯规划师和相关专业人士开设讲座,帮助学员感知生涯规划重要性,并学会运用工具锚定职业发展目标。

  • 07

    MBA精英专场招聘会

    浙江大学MBA精英专场招聘会时间节点:每年的3-4月。呈现形式:联合多家专注方向不同的猎头公司、MBA校友企业和友好企业,面向MBA在读生和校友进行集中招聘。

雇主招聘合作

尊敬的雇主: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MBA的关注与支持,浙江大学MBA每年招收一批在各行各业有着出色业绩和无限发展潜力的青年才俊。他们经过在浙江大学为期24个月的学习深造,将在毕业年的3月、6月、9月、12月获得浙江大学研究生硕士学历和学位,开启职业道路的新篇章。

为方便您深入了解和招聘浙江大学MBA毕业生,我们将全力提供如下支持:

招聘信息发布

浙江大学MBA毕业生具有平均9年工作经验,有综合的管理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毕业生此前所从事的行业主要覆盖:金融、IT、制造、贸易、快消、地产、能源、医药等。

欢迎各行业的企业招募浙江大学MBA毕业生!

您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首次)、招聘岗位说明(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企业简介。

MBA精英专场招聘会

浙江大学MBA将在每年4月组织MBA精英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类企业预约参加。

您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首次)、招聘岗位说明(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企业简介。

人才推荐服务

如有高端人才需求,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还将提供人才推荐服务,通过搜索浙江大学MBA简历库,向企业推荐毕业生。

您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首次)、招聘岗位说明(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企业简介。

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梁老师

电话:0571-88206780

邮箱: beiteliang@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新大楼B720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