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ALUMNI DONATIONS


浙江大学MBA的校友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规划,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校友或校友企业设立MBA项目专项基金、奖学金;出资支持校院及中心的各项活动;担任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或其它院校各类学生导师;支持学院的新大楼建设等,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不仅为学院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同时也促进了企业的发展,提升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如MBA校友企业设立医疗管理项目创业扶助专项基金、新生奖学金、MBA校友设立了汶川爱心天使基金、举办淳安捐资助学活动、参与西部学生“爱心小餐桌”大型公益活动,GEP“外国大哥”大力山村助学行动、浙大MBA沙鹰户外俱乐部向非洲Tana岛上Imaio小学募捐校服文具等活动,展现了管理学院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

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捐赠,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学院可根据捐赠人的意愿设立相应的基金,专款专用。

可供设立的捐赠基金名称及说明如下: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学院教育基金各类专项基金名称及说明

基金名称 说明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学院教育基金 基金总称
新大楼建设基金 支持管理学院新大楼建设,如:大楼、多功能厅、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学术走廊、设施等,给予冠名
讲席教授基金 冠名:管理学院XX讲席教授
助学金 冠名:管理学院XX助学金
奖学金 冠名:管理学院XX奖学金
奖教金 冠名:管理学院XX奖教金
国际交流基金 冠名:管理学院XX国际交流基金
校友活动基金 资助各类校友活动
校友通讯基金 资助《校友通讯》的出版
EMBA活动基金 资助各类EMBA活动
MBA活动基金 资助各类MBA活动
EDP活动基金 资助各类EDP活动
其他专项基金
  • 捐赠鸣谢

    1、如捐赠人同意,将在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捐赠人姓名与捐赠额度;

    2、对一千元以上的捐赠,管理学院向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并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具发票,享受相应的免税政策(个人捐赠者,在申报应纳税所得额30%以内部分,准予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实行税前扣除;企业或单位捐赠者,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出年度利润总额12%部分,准予结转以后三年内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3、对一万元以上的捐赠,管理学院在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新大楼的“贡献碑”上镌刻捐赠人姓名(限新大楼建设基金)。

    捐赠帐号

    户   名: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帐   号:379258346113

    开户行:中国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请在银行的附言里注明:捐赠用途,捐赠人姓名及详细通讯联络方式)

    邮局汇款

    地  址:杭州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校友活动中心212室

    名  称: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邮政编码:310058

  • 支付宝捐赠

    支付宝户名: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支付宝账户:zuef@zju.edu.cn

    支付宝二维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3100000500020171G

    (按上级规定,从2017年起三证合一,原组织机构代码、原税号合并)

    联系方式

    联系人: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徐玲

    电   话:0571-88208625

    邮   箱:lingxu@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