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2-05-17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各位专家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要求,汇聚更广泛力量、更优资源参与大赛,做好大赛项目评审工作,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各院系征集大赛项目评审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据实际,遴选推荐教育专家、企业专家、创业孵化专家、技术专家、投资专家。

2.所推荐专家应德才兼备,在所在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关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客观公正参与大赛评审,同时还须满足《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附件1)。

3.专家参与评审工作时,须严格遵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附件2)。若发现专家有违反准则要求的行为,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不同情形对专家做出相应处理。

二、工作要求

1.请于5月20日17:00前填写附件3发送到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2.学院递交校团委审核完成后,5月26日前将联系专家通过大创网管理入口(https://cy.ncss.cn/)登录省级管理系统,在专家邀请页面生成专家邀请码,由专家访问https://cy.ncss.cn/cyzjk/,填写邀请码、录入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完成入库申报。

MBA中心联系人:梁贝特

联系方式:0571-8820678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区管理学院B720办公室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5月18


附件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docx

附件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docx

附件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xlsx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