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2018-201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2020-01-10 文/应译 点击量:

浙江大学MBA2018-201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2018级MBA在职班


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5、没有违反校纪校规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没有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延长学习年限等情形;

6、原则上根据《浙江大学MBA在校生个人积分方案》http:/http://mba.zju.edu.cn/show-129-2259.html的积分排名和自主报名作为主要参考依据。(如出现并列名次,原则上按照先成绩积分后活动积分排序。)

7、本次奖学金跟所有院级或校级奖学金均不兼得(之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请不要重复申请)


奖励标准:

一等奖奖励金额5000/人,二等奖奖励金额2000/人。

名额分配:

GMSCM: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深圳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其余在职班:一等奖18名;二等奖37名


评选流程:


1. 学生本人如实填写“浙江大学2017-2018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登记表”(附件1向所在学院(系)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

2. 表格请于1月15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各班班长。由班长统一填写好“汇总表”(附件2),以及打包好的个人申请表发送至yingyi0504@zju.edu.cn.


请申请的同学一定要绑定好学校的银行卡!


评选说明:

奖学金参评所使用的成果及成绩,须以浙江大学为第一单位,产出时间为2018.9.1-2019.8.31之间。


附件1:登记表

附件2: 汇总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