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国际交流生项目

2019-10-11 文/马金 点击量:

一、院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 ,位于旧金山湾区,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位列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在过去的十年也连续被《华盛顿月刊》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公立大学第1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自1899年成立,2018年US News综合排名中,哈斯商学院本科排名位于全美第三位。哈斯商学院每年进行全球小规模限招。地理位置邻近硅谷,培养出了众多科技创新领域的高管,包括Adobe总裁兼首席运营宫Shantanu Narayen、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宫Paul Otellini、 辛普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Barclay Simpson、达沃这丰前任首席执行宫Arun Sarin、谷歌地图创始人John Hanke等。

 

二、项目时间

2020春学期:2020年1月16日-2020年5月15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2020秋学期:2020年8月19日-2020年12月18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9日

 

三、录取条件

1、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或研究生(欢迎大一、大二学生提前了解准备)

2、托福90/雅思7/托业900

3、GPA不低于3.0

 

四、项目内容

学生每学期修读12-14学分的课程:其中9-11个学分在伯克利哈斯商学院修读,3个学分在伯克利全校课程范围修读。

 

五、项目收益

1、通过创新创业、产品研发及领导力变革三大核心领域的专业知识学习,与哈斯商学院教授互动交流,掌握电子商务及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培养创新能力与领导力。具体课程请见附件材料。

2、伯克利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单。

3、参与伯克利及哈斯商学院各项活动,共享校友资源。

 

六、费用与资助

1、费用:19,900美元/学期

费用包含:学费(一学期12-14个学分)

不包含:预计10,500美元/学期的项目生活费

2、资助:

【伯克利】10月19日前提交春学期申请可申请最高5000美金的奖学金。


七、联系人

若有意愿参与,请在截止日期前,尽早联系黄老师:ythuang@zju.edu.cn 88208867

欢迎加入答疑群,哈斯商学院教师将热心回答你的任何问题。

WechatIMG7.jpeg


附件1:2020春季UC Berkeley哈斯商学院交换项目.pdf

附件2:BERKELEY-HAAS2020春季课程列表.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