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MBA2018-2019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9-10-09 文/应译 点击量:
2018级MBA:
        学校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已经开始,请18级各班同学进行评奖评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先进班级评选(18级所有MBA班级)
1. 研究生先进班级名额为2个。

2. 申请参选的班级请按要求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附件1)、并随表附2000字左右的详细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12:00,将纸质版一式一份,送交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大楼303),电子版同时发送yingyi0504@zju.edu.cn,(电子版中需含有申请班级班长的学号、姓名、手机号),学院按照要求统一审核评定。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


二、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优干3名。(18级在校生)
          1. 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以自荐,班级或学生组织推荐的形式相结合,自荐学生或被推荐学生需在班级中担任职务,并填写基本情况及推荐理由(学生干部需班主任签字,MBA联合会成员需中心负责老师签字) 。
         2. 请10月12日11:00 前将表格(附件2):结果发到yingyi0504@zju.edu.cn。
         3. 获得推荐的研究生在名单公布以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奖学金申请模块,进行网上填写申报。

 附件2: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三、组织工作

         在本次评奖评优过程中应充分尊重研究生导师的意见,发挥班委会的作用。在整个小结和评奖评优过程中,班主任应切实履行职责,及时给予指导,以确保评奖评优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 

         申报时间结束后,中心会根据申请内容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综合评定后推荐。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