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招生录取第13号通知(联合培养项目招生)

2020-05-19 文/杨明园 点击量:3661

2020年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全日制)联合培养项目招生计划名额如下: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3名;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4名;

(注:以上项目说明及导师介绍见附件)


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的学籍、课程培养、学位申请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负责,学位论文指导由联合培养单位选派导师负责,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均为浙江大学证书。其中,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联合培养项目住宿全程在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的第一年住宿在浙江大学,第二年住宿在宁波理工学院。


现接受具有“候补”资格的全日制考生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    录取原则

根据申请者的志愿填报情况,按照全日制考生候补名单的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决定选择优先权,依次录取。联培项目确认拟录取后,不得申请院内其他项目调剂。


二、    申请提交材料

申请者填写《MBA联合培养项目志愿表》,要求亲笔签名,以图片或PDF形式发送邮件。《MBA联合培养项目志愿表》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否则视为放弃联培项目申请资格,请慎重填写。


三、    申请截止时间

要求2020522日中午1200前发送确认邮件至yangmingyuan@zju.edu.cn,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邮件主题为:姓名”+“身份证号”+“联培项目”,截止时间前未提交申请,视为放弃联培项目申请资格。


联系电话:0571-88206871


附件1:MBA联合培养项目志愿表


附件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附件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519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