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分享会】系列讲座第19期“选调生备考及行测申论准备经验谈””顺利举办!

2021-08-25 文/梁贝特 点击量:1944

新兴人才志高远,立足职业展鹏程。2021年8月19日晚7点,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面向有志于公务员选调及考试的MBA学生举办了《选调生备考及行测申论准备经验谈》线上主题分享会。



本次主题分享会邀请到了砺行公考言语、申论、面试首席讲师——周功满老师。周老师身为浙江大学博士、浙江某重点大学在职副教授,具有18 年公考教研经验,18 年方法开发经验,每年受各大高校邀请到全国各地高校开设讲座百余场,累计培养出超 10000+公务员、1000+ 研究生、3000+教师和众多国企人才。因在浙江省历年选调生培训中成绩优异,被称为“选调生培训领路人”“高质量就业操盘手”,是深受学生喜爱的“满哥”。


本次分享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主要有专题讲座(包括:选调生考情考务深度解析及高效备考策略、选调生考试的3大真正考察重点、选调生备考的5大误区、选调生考试的6大有效提分方案)、学生问题提问交流和优质公考材料分享等。 


在主持人亲切大方的欢迎辞中,分享会以周老师对当前大环境下考情考务的深刻见解拉开了篇章。“该选择不限学历岗位还是仅限研究生的岗位?”“到底是省市的岗位更合适还是乡县的岗位更好考?”一个个困扰着大家的问题在周老师诙谐幽默的解读中迎刃而解。此外,周老师还详细解读了今年的选调生考试时间提前的原因、浙江选调生考试与其他省市的考试方向与考题分布的区别,让同学们对当前的考试大势有了新的认识,做到心里有底,做事有理。


接下来,周老师详细分享了公务员考试作为思维考试与一般知识性考试的区别,更是点出了在公务员备考中最两大错误模式:“纯听课模式”以及“纯刷题模式”,给大家的公务员备考敲响了警钟,指引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大家恍然大悟,深有感悟。



对于该如何有效提分,周老师分享了四大正确思考机制,四大高效学习项目,以及各项学习中需要注意的要点,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透彻的理论研究,掷地有声,清晰告诉了大家备考的正确做法。周老师更是通过对于2020申论考试真题的详细深度解析,展现高超的解题技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同学们提出相关的学习要求,激发了大家的学习激情,培养了大家严谨自律的学习习惯。


职业分享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职业分享,对公务员选调考试有了整体的了解,对选调考试中的“弯弯绕绕”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备考的方向,下定了备考的决心,大家学到了综合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信心,并将会受益终生。  


本次主题分享会由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由大力支持,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在行业的性质、发展趋势、发展需求、岗位职责以及招聘需求和要求等,体现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为他们融入MBA这个大家庭,更快胜任未来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撰稿者/2021级新动力班 陈琦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