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21届浙大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联合会+俱乐部,一起搞事情!

2021-03-17 文/马瑞雪 点击量:3815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美丽的紫金港校园里桃红柳绿,莺鸣燕舞,有一个组织也在这个美好的时节焕发了新的生机。2021年3月14日,第21届浙江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管理学院大楼顺利举办。除了第21届浙江大学MBA联合会成员外,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老师、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管理马瑞雪老师、往届联合会代表、浙大MBA各俱乐部代表以及MBA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这场盛会。


    首先,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教授代表浙江大学MBA致辞。王老师强调:“我们不仅是浙江大学的MBA,我们的愿景是要做中国最好的MBA。希望本届联合会能够把我们的MBA同学、俱乐部和校友企业凝聚在一起”。王老师还对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规划给与了肯定,并希望MBA联合会能够多去学习兄弟院校和海外院校联合会的运行方式,并且有所吸收和创新,最终把MBA联合会成员的工作梦想变成现实。最后王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MBA联合会的美好祝愿。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王小毅教授


    随后,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管理马瑞雪老师发表了讲话。马老师肯定了第20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和付出,并希望他们能时刻关注、监督联合会的后续工作,帮助新一届联合会可以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同时她还对新一届的联合会寄予了几点期望:1.加强MBA联合会的内部管理,持续地迭代优化;2.让联合会的活动更加专注于价值打造,重视浙大MBA联合会品牌宣传,做出更多“系列化,创新化”的活动,彰显出浙大MBA的特色;3.加强与各个俱乐部和校友企业联系,相互赋能;4.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享”的理念,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提升浙大MBA的品牌影响力。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管理马瑞雪老师


    随后,2020届浙大MBA联合会主席、浙大MBA名誉主席王婷从“变”和“不变”两个方面对第20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1届MBA联合会班子给予了希望:她表示,“变”的是所处的时代大环境。2020年突如其来的的一场疫情,促进了 20届MBA联合会班子成员采用了新方法,举办了多个开创性的活动,并与兄弟院校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不变”的是联合会服务同学的初心。王婷希望21届的联合会成员门能拥抱变化,不忘初心,踏浪前行。


2020届浙大MBA联合会主席、浙大MBA名誉主席王婷


    随后,21届浙大MBA联合会主席徐洪昌进行了工作报告。徐洪昌主席阐述了MBA联合会的使命,并分别就“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自连接中做突破”、“于改制中寻新机“、”在创新中谋发展”四个方面对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描述。


21届浙大MBA联合会主席徐洪昌


    随后21届联合会副主席洪蕾进行述职。她对自己主要负责的宣传部和外联部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进行了阐述,希望能够通过“赋能价值,打响品牌”的理念,将浙大MBA联合会打造成为“高校界的闪亮新星”。



21届浙大MBA联合会副主席洪蕾


    副主席黄欣欣也在之后的报告中讲述了自己的工作计划,他将秉承“资源共享,全员参与,社会责任”的理念,为联合会未来的发展增光添彩。


21届浙大MBA联合会副主席黄欣欣


    接下来,各位部长分别就自己的岗位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和展望,让大家对未来一年MBA们的精彩校园生活更多了一份期待。


21届浙大MBA联合会学联部部长王崇


21届浙大MBA联合外联部部长孙洁


21届浙大MBA联合综合部部长袁晨峰


21届浙大MBA联合会学联活动部部长杜雪青


21届浙大MBA联合会宣传部部长熊宇


    在述职结束后,往届浙大MBA联合会代表杭剑平校友、梁尔真校友、许雄伟校友;文创俱乐部代表陈军雄校友分别为20届主席王婷、副主席卜浩岳、学联部部长李志宇、外联部副部长徐晟磊颁发了优秀联合会干部奖;为21届联合会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正式确认了新一届联合会成员的任命。此后,新一届联合会将正式开始履行职责,为浙大MBA添砖加瓦。




    活动当天,MBA联合会还与16个俱乐部现场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希望联合俱乐部和校友企业,为广大MBA同学提供更加广泛、高效的交流合作机会,实现资源、价值叠加,共同将MBA联合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MBA联合会与俱乐部现场签订合作备忘录


    赛艇俱乐部负责人燕民校友和星链互联网俱乐部负责人徐泽谦校友也分别发言,对未来与联合会更紧密的合作寄予了殷切希望,相信未来各个俱乐部能够和联合会一道经营好我们的MBA大家庭。


浙大MBA赛艇俱乐部负责人燕民校友


浙大MBA星链互联网俱乐部负责人徐泽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