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浙大之风采 引卓越者同行 | 浙江大学首届MBA招生大使授聘仪式

2020-06-19 文/杨明园 点击量:2131

为充分发挥MBA学生自身资源特色及创造性,形成更为立体的招生宣传渠道体系,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公开选拔152019级同学,组成MBA招生大使团,并于近期举行了一场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授聘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成员有:MBA招生中心王小毅主任、杨明园老师、林依捷老师及15位来自2019级不同班级、不同专业方向的招生大使。



 

授聘仪式上王小毅主任首先为来到现场的各位大使颁发聘书,随后向大家传递三方面重要内容:


宗旨、使命

大使团将以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为依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MBA招生创新宣传活动,以达成助力考生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使命。




工作职责

大使团应积极学习招生政策,组织所在地区的线下宣讲会,维护线上备考群,分享备考经验及心得。鼓励其结合自身特色开展线下沙龙、在线分享等创新型活动




底线思维及注意事项

 大使团在宣传过程中,要高度注意自身言行,以最积极阳光的状态向社会展示浙江大学MBA风采。




随后,杨明园老师、林依捷老师就后续工作开展给予指导方法,并提出大使团创新开拓寄语。大使团成员也表达了其成为浙大MBA的自豪感,有信心在老师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主流平台宣传、创新多维渠道,向更多优秀人员传达浙江大学MBA特色,吸引更多卓越人才。


本次受聘仪式作为浙江大学MBA招生大使工作的开端,旨在协助MBA中心的招生宣传工作,展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品牌影响力,助力莘莘学子们圆梦浙江大学。

撰文\张鹏

附招生大使风采展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