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MBA联合会部长交接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2019-10-29 文/应译 点击量:1579
          2019102618时,浙江大学MBA联合会在管理学院大楼里举行了第十九届联合会部长交接聘任仪式。MBA中心副主任裘婷老师,MBA中心学生活动负责人应译老师、19届主席团及各部长、20届新部长出席了仪式。


仪式由MBA联合会主席俞志豪担任主持,开场首先介绍了会议相关流程和出席成员。之后MBA中心副主任裘婷老师进行了仪式致辞。裘老师首先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MBA联合会中心举办的活动,并对上一届部长们在学生工作上的付出给予感谢与肯定。接着,裘老师表达了对新任部长们的期望,希望MBA联合会能继续为MBA学生带去更多积极的影响。最后,裘老师重点提到对“名家范局”和“长三角高校MBA联合会联盟杭州峰会”两个有25周年元素活动的期待。


        总结过去,薪火相传。仪式第二项是上届部长的发言介绍及自身工作的经验传授。主要就人员协调,活动项目开展,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也表示很珍惜在联合会的这一段时光。温馨的谈话后,裘老师也为每位19届部长送上MBA中心的纪念品。


承前启后,既往开来。仪式第三项是新一届部长的发言介绍。主要阐述了自己加入联合会的初心、要承担的责任及工作展望,并希望通过各部门的协同更好开展MBA联合会活动。上届部长们纷纷表示看到新任部长们的凝聚力与活力。之后,在激情昂扬的音乐声中,裘老师给每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这也预示着MBA联合会迎来了新的篇章。


        仪式最后,参会人员就至2019年底计划开展的相亲交友大会,校园篮球联赛,长三角高校MBA联合会联盟杭州峰会等活动进行了日程讨论和牵头部门的确定,并计划在11月之前做好各项活动的详细方案。旨在服务于更多MBA同学及校友,不断扩大MBA联合会的影响力。最后,俞志豪主席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