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管理学院2022年网新健康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23-01-09 文/丁小燕 点击量:


为践行慈善,推动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浙江网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医疗健康科技成果产业化辅助基金”该基金中的10%10万元/年)用于奖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每届的优秀学生。 

一、奖励对象及标准

本奖学金本年度用于奖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的优秀学生。设置一等奖5名,奖励金额10000/人;二等奖10名,奖励金额5000/人。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按照学生方向性课程成绩、项目活动参与情况,所获得的奖励和取得的成果等综合评估评定获奖资格;其中课程平均成绩占70%,其他占30%,包括投稿、筹备和发起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的活动、担任班委、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获得名次、获得学校荣誉等。(活动包括线上线下论坛、讲座、各类大赛、内部分享、资源推荐(被采纳)等,加分项和评分标准如下表,分数上不封顶)。

加分项

评分标准

说明

担任班委

1

 

宣传投稿录用

(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相关活动)

0.5-1/

1/篇(2000+的),0.5/篇(低于1000字的)

筹备和组织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的活动

0.5-1.5/

协助筹备0.5分,

做主持或分享嘉宾1分,

组织者1.5

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

2/

 

获得学校荣誉或者比赛名次

3/奖项

 

医疗健康产业相关论文或者案例等录用

5/

论文5分,案例5

其他有助于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建设的特殊贡献

最高5

 

注:一场活动的各类分数不兼得(投稿分可兼得),取最高分,学生自行记录留存档案,评选时提交证据。

 






















三、评选办法 

1)由基金管委会负责该奖学金的评选与审议工作、监督实施流程,并举办相关颁奖仪式。

2)该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以及其他校设、院设奖学金不冲突。

3)申请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方向课程奖学金评选统计申报(链接:https://tp.wjx.top/vm/ryKgC8W.aspx# ),截止时间:2023115日(星期日) 24:00

 

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丁老师:0571-88206871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