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管理学院文旅产业管理安道奖学金评选的通知(2020级)

2022-11-14 文/ZJUMBA 点击量:

       为践行慈善,推动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浙江安道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学院文旅产业管理研究基金-安道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文旅产业管理 MBA 项目中表现优异学生。

一、奖励对象及标准

      本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文旅产业管理MBA 项目每届的优秀学生。设置一等奖 1 名,奖励金额 3000 元/人;二等奖 2 名,奖励金额 2000 元/人;三等奖3名,奖励金额1000/人。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参选对象为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2020级学生

    3)按照学生方向性课程成绩、项目活动参与情况,所获得的奖励和取得的成果等综合评估评定获奖资格;其中课程平均成绩占70%,其他占30%,包括投稿、筹备和发起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的活动、担任班委,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获得名次、获得学校荣誉等。(活动包括线上线下论坛、讲座、各类大赛、内部分享、资源推荐(被采纳)等,加分项和评分标准如下表,分数上不封顶)。


三、评选办法

   1)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文旅产业管理研究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该奖学金的评选与审议工作,监督实施流程,并举办相关颁奖仪式。

   2)该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以及其他校设、院设奖学金不冲突。

   3)申请同学请点击链接填写项目活动参与情况:https://tp.wjx.top/vm/Plorfbx.aspx#  截止填写时间:20221120日(星期日)24:00 

   4)申请汇总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及基金会进行核对并确认获奖名单,经公示后无异议后提交基金会发放奖学金。


     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田老师:0571-88206871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