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关于“1+X 柔创中心”产教融合项目研究助理招募

2022-04-25 文/林依捷 点击量:

      钱塘科技创新中心是由浙江省政府发起、联合国家相关部委建立的新型事业单位。作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伙伴,在201912月,钱塘科技创新中心与浙大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1+X 柔创中心”,围绕技术创新与转化,在创新技术项目商业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行业培训、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一体化衔接的合作,促进柔性电子与智能技术领域自主创业创新、助力产业孵化,打造引领未来“商学+科技的一体化平台。

     现面向浙江大学MBA在读学生公开招募多位研究助理,为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关于钱塘科技创新中心“新型科研生态体系及协同机制模式”项目提供研究支撑与技术创新传化研究成果。


招募要求:

1. 对研究感兴趣、有学习主动性的浙大管理学院研究生(有研究成果或有相关科技转化和咨询研究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文字撰写能力

3.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4. 能够保证一定的参与调研、课题讨论与写作时间 (约每周半天)


主要工作内容:

1.    参与课题研究(包括但不限于研究设计,文献梳理、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案例报告、论文撰写等)

2.    参与企业现场调研,整理调研报告

3.    协助组织、管理科研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组织会议、论坛、调研等)


研究方向:

钱塘科技创新中心新型科研生态体系及协同机制模式研究

 

预期福利与收获:

1. 研究或活动都将有相关领域教授或专家指导,与行业专家面对面共同探讨研究课题。

2. 参与成果署名。

3. 根据研究工作量及成果输出,给予研究助理劳务酬金和绩效奖励。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428前填写链接: https://www.wjx.cn/vj/QrvZp5S.aspx 参与报名,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0571-88273212 林老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