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现场议程通知 (面向参会企业)

2022-04-14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各用人单位:

您好,为搭建MBA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正在举办2022年的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现将当天活动议程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2022416日(13:30-17:30

面试地点:钉钉线上

面试形式: 定向面试环节每人30分钟,非定向面试环节每人15分钟。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当将采取“定向+非定向招聘面试”两个环节。

二、在定向面试环节,由企业与提前选好的优先面试同学进行每人30分钟的定向面试交流。定向安排时间表将于本周五4月15日中午12:00前发送企业。

三、每家企业在定向面试时间段之外的其他时间,是非定向面试时间。届时或有其他感兴趣应聘同学报名,每人安排15分钟交流时间。当天企业在非定向面试环节中有空档时,可在微信活动群“浙江大学浙大MBA社招-HR交流群”中告知,工作人员将通知到参加活动的同学。

四、招聘会工作人员将全程线上帮忙企业和应聘同学连线对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