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现场议程通知 (面向应聘同学)

2022-04-13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各位浙江大学MBA在校生、校友:

为搭建MBA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MBA同学及校友提供一个就业和职业再选择的机会和渠道,更好地服务MBA全体同学,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正在举办2022年的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现将当天活动议程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2022年4月16日(13:30-17:30)

面试地点:钉钉线上

面试单位:包括报喜鸟、贝因美、吉利、精工钢构、海康威视、恒逸、恒生电子、华金证券、金帝、陆浦投资、绿城、苏泊尔、哇哈哈、一鸣、中金、中信证券等60多家知名企业机构提供了岗位信息。其中25家企业当天线上出席。


具体名单见下(以当天实际参加为准)。


一鸣食品

行致盛房地产服务集团

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

博信投资

长江精工钢结构

泰康拜博医疗集团

杭州固柢生命科技

天垂科技

财通海投

某国资背景信托公司

怡丹生物

未来资产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

正凯集团

中国银河证券

恒逸集团

美敦力

云哟科技

虹软科技公司

金帝集团

民生药业

协能科技

金石资源集团

中金财富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当将采取“定向+非定向招聘面试”两个环节。

二、考虑到很多企业,尤其是一些热门企业留出的非定向面试时间有限。提醒想应聘的同学当天提前预约。

三、建议应聘同学着适合应聘的正装线上出席,并确保面试环境安静,信号稳定。

四、有定向面试环节的同学如无法出席,请务必提前一晚告知工作人员(发短信给你的同学)。我们会把空出的时间留给其他想要面试的同学。无故缺席同学将列入下次招聘会黑名单。

五、在定向面试环节,由企业与提前选好的优先面试同学进行每人30分钟的定向面试交流。招聘会工作人员将于本周五4月15日中午12点前给相关同学发送短信通知,短信内容涉及周六面试的时间段和对应企业。投递多个企业岗位的同学,或收到多条短信,请同学们注意。周五中午12点之后,如有疑问,可以与本次招聘会执行组组长陈方舟同学联系(电话:18758285265)。每家企业在定向面试时段之外的,是非定向面试时间,同学们可以通过当天提前预约方式与企业进行每人15分钟的交流。

六、之前未提交过简历的同学,也欢迎参加。在企业有空档的情况下,可预约非定向面试。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4月13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