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暨职业发展活动周启动通知

2022-03-18 文/梁贝特 点击量:


为给优秀用人单位与浙大MBA人才之间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举办2022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该活动历年受到众多优秀企业的关注。本次参与的招聘单位,30%为校友企业,38为行业龙头企业,31%为上市公司,35%为大中型企业,包括:报喜鸟、贝因美、吉利、精工钢构、海康威视、恒逸、恒生电子华金证券、金帝、陆浦投资、绿城、苏泊尔、娃哈哈一鸣、中金、中信证券等68多家知名企业机构和猎头公司。同时,为促进用人单位与MBA人才之间的深入交流,我们配合推出职业发展活动周(2022408-15日),开展职业分享会、职业咨询面对面等系列活动,也欢迎同学们参与。


【活动介绍

活动全称: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暨职业发展活动周

主办方: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联合主办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

协办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职业发展活动周时间:4月8日——415

职业发展活动周形式:启动仪式、职业分享会、职业咨询面对面等

招聘会时间: 416日(周六)

招聘会形式:前期简历筛选,当天一对一面试交流

招聘会活动地点:钉钉线上

参与对象:活动面向所有浙江大学MBA在校生与校友开放


相关活动安排如下。活动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单个活动详情和报名,请关注中心官网通知。



【注意事项

无特殊说明,线上活动均于MBA职业发展讲座群中举办(钉钉群号:30607153、32324017

如有疑问,可咨询梁老师(88026780 beiteliang@zju.edu.cn)


【活动类型】

1.职业分享会

旨在通过嘉宾的职业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在行业的性质、发展趋势、发展需求、岗位职责以及招聘需求和要求等,让学生深度认知专业匹配度较高、热门以及新兴的行业/职业,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2.职业咨询面对面

邀请职业生涯规划师、猎头顾问和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从市场人才需求、自身素质提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深度沟通交流,促进大家更好地进行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


【平台介绍】

浙江大学MBA职业发展平台,以“平台+项目”的方式,整合中心职业发展相关资源,打通各项目组织间信息壁垒,将职业发展概念植入中心各项目组织的活动框架,培养浙大MBA终身生涯规划的主动意识,鼓励、指导、联动各项目组织在相关活动时关注并响应学员职业发展需求,最终实现全员精准化职业发展。平台负责人由中心负责职业发展的老师担任,与职业发展主理人一起支持中心各线职业发展活动的开展。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浙江大学MBA职业发展平台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一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