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 邀请企业参会通知

2022-03-18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给优秀用人单位与浙江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人才之间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我们将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该活动历年来受到众多优秀企业的关注。往届参会单位包括大华、吉利、绿城、荣盛控股、娃哈哈、网易、物产中大、喜临门、鲜丰、一鸣、正泰等知名企业。


同时,为促进用人单位与MBA人才之间的深入交流,我们配合推出职业发展活动周(2022年4月08日-15日),拟开展职业分享会、职业咨询面对面、企业参访等系列活动,也欢迎优秀企业参与。


活动全称: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暨职业发展活动周

副标题:职场精英,再起航

主办方: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

协办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EDP中心

参会学生:以2019、2020和2021级MBA在读生为主体,同时开放给全体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读生和校友。


职业发展活动周时间:4月8日——4月15日

职业发展活动周形式:职业分享会、职业咨询面对面、企业参访等

职业发展活动周地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新大楼、各企业(或因疫情改为钉钉线上)


招聘会时间: 4月16日(周六)

招聘会形式:前期简历筛选,当天一对一面试交流

招聘会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新大楼(或因疫情改为钉钉线上)


参会其他事项:

1.如确定参加本次招聘会,请于2022年3月24日前填写附件《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下是本次招聘会官方指定的联系人与联系人邮箱地址:


2.如有疑问,可致电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梁老师 0571-88206780。

3.此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向招聘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季职业发展嘉年华——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企业岗位信息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