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职业发展活动月启动通知

2021-11-29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各位浙江大学MBA在校生、校友:


为帮助MBA同学们在求职或者职业转换的过程中,增强对国家政策导向和各行业前景及用人市场的认知和了解,优化对自己核心竞争力的梳理和包装,提升职业技能,树立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明确规划,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2021年11月29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举办2021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职业发展活动月,集中开展包括职业分享会、职业能力培训讲座、职业咨询面对面、企业参访等系列活动。


现将职业发展活动月相关安排通知如下。活动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单个活动详情和报名,请关注中心官网通知。


【注意事项

因疫情影响,原计划安排的几家企业参访均已延举办。

无特殊说明,线上活动均于MBA职业发展讲座群中举办(钉钉群号:30607153)

如有疑问,可咨询梁老师(88026780 beiteliang@zju.edu.cn)


【活动类型】

1.职业分享会

旨在通过嘉宾的职业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在行业的性质、发展趋势、发展需求、岗位职责以及招聘需求和要求等,让学生深度认知专业匹配度较高、热门以及新兴的行业/职业,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2.职业技能培训讲座/校友职业发展分享会

围绕求职过程,职场生存和职场提升等环节所需修炼的各类技能,从面试技巧、简历修改、商务礼仪、等维度入手,以专业培训老师做讲和优秀校友求职经验分享等形式展开。

3.职业咨询面对面

邀请职业生涯规划师、猎头顾问和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从市场人才需求、自身素质提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深度沟通交流,促进大家更好地进行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

4.企业参访

走进企业内部,邀请企业高管进行行业干货分享,近距离了解企业所在行业的发展前景、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对人才的需求等信息,让学生深度认知专业匹配度较高、热门以及新兴的行业/职业,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平台介绍】

浙江大学MBA职业发展平台,以“平台+项目”的方式,整合中心职业发展相关资源,打通各项目组织间信息壁垒,将职业发展概念植入中心各项目组织的活动框架,培养浙大MBA终身生涯规划的主动意识,鼓励、指导、联动各项目组织在相关活动时关注并响应学员职业发展需求,最终实现全员精准化职业发展。平台负责人由中心负责职业发展的老师担任,与职业发展主理人一起支持中心各线职业发展活动的开展。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浙江大学MBA职业发展平台

2021年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职业发展活动月筹备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