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研究助理招募通知

2021-11-02 文/田野 点击量:

作为全国顶尖高校唯一的文旅MBA项目,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依托学科排名国内位列第一、全球前五十的浙江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引领美好文旅生活创设的健康力量,正不断探索生态价值转化、推动文化自信提升、产业跨界融合发展。依照“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研究、合作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目前文旅产业管理MBA已与浙江安道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装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玩物得志)、乾宁斋集团等多家政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面向浙江大学MBA在读学生公开招募5位研究助理,为浙大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教学及文旅产业未来发展提供研究支撑与理论成果。

要求:

1.对研究感兴趣、有学习主动性的浙大MBAer(优先选择文旅Track学生 )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研究能力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4.能够保证一定的参与调研、课题讨论与写作时间 (约每周半天)

主要工作内容:

1.参与课题研究(包括但不限于研究设计,文献梳理、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案例报告、论文撰写等)

2.协助组织、管理科研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组织会议、论坛、调研等)

近期研究方向

乡村振兴,景区提升,文旅品牌管理,文旅数字化等

预期福利与收获:

1.研究或活动都将有相关领域教授或专家指导,与行业专家面对面共同探讨研究课题。

2.参与成果署名。

3.获专项经费奖励。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11月7日前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vj/OSawTix.aspx 参与报名,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0571-88206812 田老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