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GREM硕士项目宣讲会

2021-07-17 文/曹思源 点击量:



时间:2021年7月21日周三,晚上21:00-22:00

形式:ZOOM线上


内容:UW-Madison GREM (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Program Info Session


项目简介:https://wsb.wisc.edu/programs-degrees/masters/grem/program-overview

UW-Madison GREM Spring 2022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7月21日17:00前发送姓名+班级+学号+手机号至曹老师(sycao@zju.edu.cn),获取Zoom会议链接。


——————————————————————————————————————————————————


院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名校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38位普利策奖得主,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该校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