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选导通知

2020-12-18 文/徐玲 点击量:

“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是由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E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合作举办的面向MBA在校生的职业发展指导项目。

 

本项目旨在搭建浙江大学优秀校友和在校生交流平台,切实助力MBA在校生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项目邀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校友担任校友导师,根据行业、专业等情况,经双向选择确定每位导师指导的MBA在校生(2-5名)。在项目期内,导师通过各种形式与MBA学生交流职场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为MBA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帮助与建议。

 

第八届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目前进入双向选导阶段。本届校友导师计划得到了管院各类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拟聘任导师团队由浙江大学DBAEMBAMBA和管理学院的资深校友组成,行业覆盖创业投资、金融证券、生产制造、管理咨询、媒体文化、健康医药、信息技术、国际贸易、知识产权、节能环保等。

本届校友导师计划申请方式及具体安排如下:

 

[导师团队]

第八届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拟聘任校友导师33人,

其中MBA校友16人,EMBA校友4人,DBA校友8人,EDP校友2人,管院校友3人。

点击下载附件[2020第八届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拟聘任导师介绍] 

 

[申请条件]

1.    2020级MBA学生 2019级非全日制MBA学生    

2.    遵守“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学生守则”的各项要求;

          3.    按照要求完成网上选导。

 点击下载附件[浙江大学MBA校友导师计划-学生守则]

 

[进度安排]

 1.   学生登陆系统选择导师

12月18日(周五)1700  1222日(周二)1200

2.    导师选定学生及学生补选

12月22日(周二)1400 1228日(周一)1200

 

[操作说明]

       1. 请首先登陆MBA信息管理系统,编辑完善个人资料;

注:导师将通过学生个人资料了解学生的个人履历和工作情况,请务必完善。

 

2. 进入职业发展板块,选导通知栏,找到第八届校友导师选导通知并选导;

 

3. 点击查看导师情况以及导师要求,选择导师;

注:请务必注意导师要求,每位同学只能选择1位导师。

       同学选择导师时不受导师名额限制,导师最终确定学生有名额限制。
       例如:A导师有3个名额,有5位同学选择了A导师,A导师仅能确认其中3人,剩余2人需进行补选。


4. 填写“对未来的规划”与“期望获得的帮助”提交后完成选择;

注:请结合实际情况填写,这也将是导师选择学生时的重要参考,提交后选导完成,不可更改。

 

5. 导师确认名额满额后,落选同学可重新获得选导机会,请关注并及时补选。


在本届校友导师计划选导阶段,如有问题请联系徐老师:

0571-88208625; lingxu@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