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资享计划理事会(2020)换届通知

2020-05-23 文/杨明园 点击量:

一、资享计划简介

资享计划是以浙江大学MBA资本市场TRACK学员为主要参与主体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型MBA教育生态体系的复合型平台。资享计划拟围绕资本市场与创业融资、公司治理与信息披露、资本运营与战略财务、会计监管与内部控制、国际准则与跨境融资等主题开展专业交流、信息共享、职业发展与实务探讨之系列研讨性活动。

资享计划旨在打造中国资本市场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使MBA学员未来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人才及引领中国经济与社会转型升级的健康力量。


二、理事会岗位及职责

1、资享计划设理事长1名,理事若干名,理事长全面负责各项执行工作;

2、理事会负责资享计划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包括但不限于活动策划、嘉宾联络、专业分享、新闻撰写、新媒体运营等;

3、密切保持与学校老师、同学、校友之间的交流、协作,促进理事会发展。


三、候选人条件

1、思想端正,品学兼优,热爱学生工作;

2、责任心强,有上进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3、在校期间多次组织或参与MBA教育中心和资享计划等举办的各种活动;

4、候选人须为浙江大学MBA资本市场TRACK学员。


四、理事会福利

1、学校、学院等层面资源对接;

2、资享计划活动优先参与,商务实践、求是币等奖励;

3、挖掘业内大牛,与校友、嘉宾沟通交流,获得一手资源信息等。


五、报名及产生方式

1、请于202053020点前填写问卷星报名表,链接如下:

https://www.wjx.top/m/78578067.aspx

亦可扫下面小程序码完成报名




2、资享计划指导老师会根据申请,邀请面谈与沟通(时间与形式待定)。


请相信,我们愿意为你提供一片自由发挥的舞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永生难忘的学习型组织!




浙江大学资享计划理事会

2020年523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