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邀请企业参会通知

2020-03-18 文/梁贝特 点击量:


为给优秀用人单位与MBA人才之间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举办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该活动历年受到众多优秀企业的关注,往届参会单位包括大华、吉利、绿城、荣盛控股、娃哈哈、网易、物产中大、喜临门、新东方、一鸣、正泰等知名企业,现邀请招聘MBA人才的各优秀用人单位参加。


同时,为促进用人单位与MBA人才之间的深入交流,中心将配合推出职业生涯发展周(2020年4月11日-17日),包括行业嘉宾分享、HR面对面等系列活动,也欢迎优秀企业参与。


活动全称: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精英线上专场招聘会暨职业生涯发展主题活动周

副标题:职场精英,再起航

主办方: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

协办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EDP中心

招聘会时间:2020年4月25日

招聘会形式:钉钉线上,一对一面试

参会学生:以2017级、2018级、2019级浙江大学MBA在校生为主体,也包括部分已毕业校友。

参会其他事项:

1,如确定参加本次招聘会,请于2020年3月27日前填写附件《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信息表》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下是本次招聘会官方指定的联系人与联系人邮箱地址:



姓名

邮箱

梁贝特

beiteliang@zju.edu.cn

余华婷

lanshanqigai@zju.edu.cn

王婷

21920772@zju.edu.cn

李欣蔚

21920476@zju.edu.cn

杨敏

21920501@zju.edu.cn

於叶晓

21920551@zju.edu.cn

侯耀琼

21920760@zju.edu.cn

施静

21820533@zju.edu.cn

周飞

21920022@zju.edu.cn

张柠烁

21920528@zju.edu.cn

郭皓

21820029@zju.edu.cn


2,如有疑问,可致电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梁老师@0571-88206780。

3,参加4月25日当天的线上招聘会,每家参会单位需安排1-2位参会工作人员。

4,此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向招聘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信息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