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19年(下半年场)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现场议程通知

2019-12-13 文/梁贝特 点击量:

各位浙江大学MBA在校生、校友:

 

为搭建MBA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MBA同学及校友提供一个就业和职业再选择的机会和渠道,更好地服务MBA全体同学,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即将举办2019年(下半年场)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191214日(周六)

招聘会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大楼

招聘单位:包括报喜鸟、贝因美、大华、恒逸、吉利、绿城、钱江摩托、荣盛控股、娃哈哈、网易严选、物产中大、喜临门、新东方、喜马拉雅、一鸣、正泰52家知名企业线上参与本次招聘会,其中40家现场出席。具体会场安排见下图。

 



(会场或根据企业当天的实际情况进行微调,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一楼大厅的引导员)

 

【全天议程】


08:15-08:30 入场签到

08:30-08:35  吴为进书记致辞

08:35-08:40  应聘学生代表讲话

08:40-08:43  筹备组代表讲话

08:43-08:45  现场合影 

09:00-12:30  上午场面试时间

13:30-17:00  下午场面试时间

 

【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会现场将采取定向+非定向招聘两个环节。

考虑到很多企业,尤其是一些热门大企业留出的非定向面试时间有限。请各位同学务必在上午签到时间段(08:15-08:30)来现场进行预约

应聘学生请着适合应聘的正装出席携带足够的相对应的纸质版简历

有定向面试环节的同学如无法到场,请务必提前一晚告知对应的工作人员(即发短信给你的同学)。我们会把空出的时间留给其他想要面试的同学。无故缺席同学将列入下次招聘会黑名单。

在定向面试环节,由企业与提前选好的优先面试同学进行每人30分钟的定向面试交流。招聘会工作人员将于本周五1213日晚六点之前点对点给相关同学发送短信通知,短信内容涉及周六面试的时间、地点、对应企业。投递多个企业岗位的同学,会收到多条短信,请同学们注意。六点之后,如有疑问,可以与本次招聘会后勤组组长李浩源同学联系(电话:18694585866)。每家企业在定向面试结束后,是非定向面试时间,同学们可以通过现场提前预约方式与企业进行每人15分钟的交流。

六、之前未提交过简历的同学,也欢迎到场。可在企业有空档的情况下,直接现场预约面试。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1213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