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恒逸基金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MBA)

2019-11-29 文/应译 点击量:

为推动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恒逸集团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恒逸基金”。评选细则如下:


一、奖项与评选条件

(一)奖项:恒逸优异奖           名额:5名,每名奖金5000元。

评选对象:

1.  2018级全日制MBA学生。

2.  已获2018-2019学年度“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学生。

3.  必修课成绩需进入班级前百分之二十。

4.  参考学生 “MBA求是币”综合排名以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情况。

5.  无挂科、无纪律处分。



(二)恒逸实践奖     名额:5名,每名奖金10000元。

评选对象:

1.  2018级全体MBA学生。

2.  主要面向在石化行业有实践经验、富有创新思维的学生。

3.  必修课成绩需进入班级前百分之三十(如有背景十分匹配成绩可相对放宽)。

4.  参考学生 “MBA求是币”综合排名以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情况。

5.  无挂科、无纪律处分。


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恒逸奖学金”为第一年评选,与已评校设及院设奖学金均不兼得。


二、评选方法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恒逸集团代表共同组成。

三、申请时间及程序

申请学生需填写《浙江大学恒逸基金奖学金申请信息表》(见附件1),并于122240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yingyi0504@zju.edu.cn。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恒逸奖学金申请,暂不提交纸质版材料。

附件1: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奖学金申请信息表


四、其他

1.奖学金证书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恒逸集团共同落款;

2.每年评奖结束后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

3.评选咨询:应老师 0571-8820862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