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基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MBA)

2019-11-29 文/应译 点击量:


为践行慈善,推动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管理学院校友鲁晓东、程春艳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基金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

本奖学金用于表彰和奖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在校本硕博学生。面向MBA同学的奖学金下设“优异奖学金”、“跨界辅修奖学金”两项奖励,不定等级,奖励金额和名额如下表,主要评奖对象为2018MBA全日制、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延期研究生不可参评)。

注:1、跨界辅修奖学金奖励对象包括:跨专业攻读MBA学生(本科为非经管类学生);2、春晓基金奖学金与校设奖学金不冲突,奖金可兼得。

类别

10000

7000

5000

3000

优异奖学金

1/

1/

1/

1/

跨界辅修奖学金

2/

2/

3/

4/


二、评选标准

(一)优异奖学金

参评人需符合:

1.  评选对象为2018MBA全日制、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延期研究生不可参评)

2.  专业课成绩需进入班级百分之十。

3.  参考社会公益情况以及MBA求是币的综合排名情况。

4.  无挂科、无纪律处分。


(二)跨界辅修奖学金

参评人需符合:

1.  评选对象为2018MBA全日制、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延期研究生不可参评)

2.  本科为非经管类学生,并长期从事技术开发、工程等非经管类工作。

3.  参考入学以来的科研成果,学习成绩,社会公益情况以及MBA求是币综合排名情况。

4.  无挂科、无纪律处分。


三、评选办法

1.学生本人向管理学院提出申请,填写附件1和附件2(均不破坏表格原有样式),于122日24:00之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yingyi0504@zju.edu.cn

2.由管理学院和春晓基金会共同组织评审(时间地点待定),并确认奖项金额,经公示后无异议后提交基金会发放奖学金。

咨询电话:

应老师,88208625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1129

附件1:【姓名-年级专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基金奖学金(优异,助梦)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姓名-年级专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基金奖学金(优异,助梦)奖学金申请理由(模板).doc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