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场)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邀请企业参会通知

2019-11-13 文/梁贝特 点击量:

        为搭建优秀用人单位与MBA人才的沟通交流平台,2019(下半年场)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将于近期举行,诚邀各优秀企业参与招聘。现将详情通知如下:


         时间:20191214日(周六)(如单位较多或延长至第二天)。

    招聘会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大楼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大楼,届时将有专人接待

参会单位:包括报喜鸟、大华、吉利、绿城、钱江摩托、荣盛控股、娃哈哈、网易、物产中大、新东方、一鸣等知名企业(名单持续更新中)

参会学生:以在校浙江大学MBA学生为主体,也包括部分毕业校友


        其他注意事项:

1.  此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向招聘单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事宜由招聘单位自理;

2.  如有意前来招聘,请于201911月28日前填写附件《2019年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信息表》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3.  当日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大楼,届时将有专人接待;

4.  每家参会单位需安排12位参会工作人员,并自带职位广告牌。


       我们将尽快筛选出合适的企业单位,以邮件形式告知参会具体时间和地点。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2019年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信息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