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冬学期商务实践学分/入学导向补修学分申请通知

2019-11-04 文/应译 点击量:
一、商务实践学分的性质

       组织、参加商务实践活动或为MBA中心采纳的有价值的新闻报道所获得的学分属于选修课学分的构成。此外,组织、参加商务实践活动或为MBA中心采纳的有价值的新闻报道还可用于折抵“入学导向”课程缺课的环节。


二、商务实践学分转化规则

      1.  组织、参加商务实践活动或为MBA中心采纳的有价值的新闻报道每4次可申请1学分,最多不得超过2学分,最小学分单位为1学分。

      2. 参加1次商务实践活动或为MBA中心采纳的有价值的新闻报道可折抵“入学导向课程”中开学典礼、教授导读、专业介绍任一环节;参加3次商务实践活动可折抵“入学导向课程”中定向拓展活动环节。入学导向已经有学分的第二选项不要选。

      3. 入学导向(除当年完成外,任何情况补修都需要再申请和商务实践申请开通时间需结合递交论文时间,大约为每个学期论文递交前一到两周。商务实践次数可在积分系统的“商务实践详情”里面查看,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积分系统模块申请。每位同学毕业前有1次商务实践学分申请和转化机会。


入学导向和商务实践的申请渠道相同。


三、具体申请

       登陆信息管理系统【积分模块】,点击“申请学分”,如果不需要申请入学导向可不选(保留原选项)。学分申请结果将由中心老师审核后在积分系统内公布。(少数未录入系统的商务实践可以直接申请,会有老师核实线下表格后决定是否给予学分。)

       此次申请时间: 2019年11月4日12:00-11月11日中午12:00。


从17级开始,同学需提交2000字实践报告(格式为基本论文报告格式),报告提交截止于11月11日中午12点前在BB系统相应作业栏目提交报告,交错视为无效。(2019-2020学年冬学期商务实践报告提交)

       如有疑问可联系中心应老师:8820862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