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学】2019年下半年浙江大学MBA海外访学香港站预报名

2019-07-18 文/梁贝特 点击量:

【访学时间】2019825-830日,共计6

【访学主题】金融投资与商业模式创新

【参加人员】浙江大学MBA在读生、浙江大学MBA历届校友

【参加名额】25-35

【预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群(预报名截止时间: 201972122:00

并尽快填写本信息收集问卷 https://www.wjx.top/jq/42981430.aspx

 

【访学行程】


访学最终行程安排及报名方式请以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后期通知公告为准


【课程简介】

《全球经济展望》/《中文文本信息投资应用》/《国际金融及资本市场运作》/《贸易壁垒下的全球供应链战略》~(超强明星教授阵容,具体教授名字将在正式报名通知中公布!)

参考参访企业:香港交易所/戴德梁行/六福金融/横华国际/杭州驻香港总商会

 

【访学费用】

35人:RMB 8000左右/人 (未扣除奖学金,具体数额于正式报名时公布)

以上费用包含:全程四星酒店双人间、学术课程、机构参访交流、境外保险、欢迎+结业晚宴、官方航班的机场至酒店大巴接送等费用。不包含: 大陆和香港之间的往返机票、赴港签注办理、香港境内除官方接送机之外的交通、除去统一安排的晚宴之外的餐饮等个人消费。最终缴费金额以出行前支付时公布为准。

若报名人数在25-34人间,费用另加核算;若报名人数少于25人(不包括25) ,本行程或被取消。

 

其他费用预估:

伙食费:RMB 1000+(早餐可以直接购买酒店的早餐券,或者去附近的便利店/早餐店购买;中餐可在校内餐厅刷八达通卡直接购买)

香港交通费:RMB 200+(以地铁交通出行为主,中心将协助大家购买八达通卡)

杭州-香港往返机票价格:RMB 1600+

 

【报名细则】

1、实际报名成功与否以支付定金为准,先到先得,如有申请者临时退出,将顺位递补。定金支付相关信息将于访学正式报名文中公布。

2、访学报名人数如果超额,未参加过浙大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海外访学的在校生和校友(不包2019级括未入学新生)有优先权。已参加过浙大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海外访学,但入选访学助理的在校生和校友有优先权。

32019级未入学新生可报名,但不计学分,不列入奖学金发放范围。

 

【特别说明】:

-浙江大学MBA项目从2017级起,"海外访学"计入选修课模块(2学分)。2017级和2018级浙江大学MBA在读同学全程参加此次访学并完成相应要求,可获得"海外访学"选修课程学分。

-2017级和2018级浙江大学MBA以外的在读同学,全程参加并完成相应要求,可获得4次商务实践记录(即1学分)并获得相应积分;校友可获相应积分。

-参加此次香港访学并完成相应要求的浙江大学MBA在校生,将获得学院的访学奖学金。

-若报名人数不足25人,此次访学或将会被取消。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联系人:

梁老师 beiteliang@zju.edu.cn  0571-8820678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