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BA提前批面试第28号通知(GMSCM项目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

2021-10-12 文/曹思源 点击量:1902

申请2022GMSCM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经浙江大学提前批面试专家工作小组对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材料审核,确定给予提前批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确定,目前已在各位考生的系统页面上公布。

  

      各位考生可以在登陆系统页面后,点击页面左边的“申请进度”,在“资格初审”栏了解。如果 “资格初审”后面显示为“已通过”,则表明已获得面试资格。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境)外学历,则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个人简历一式五份(备用);

          5、专场面试项目确认书请点击下载并打印,手写签名

          6、健康码及14天内的行程码(行程码可通过微信搜索“行程码”后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


      特别提醒: 面试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且全程佩戴口罩,如近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症状者,可于面试前发邮件至sycao@zju.edu.cn进行情况说明。感谢您的配合!祝面试顺利!


地区风险等级查询地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