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管理类联考报名指南

2019-10-10 文/佟庆 点击量:12613




2020全国管理类联考时间点:


正式报名: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网站: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


现场确认时间:11月初,根据各报考点要求完成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


初试时间:

2019年12月21日 

上午8:30—11:30《综合能力》

下午 14:00—17:00《英语二》


浙大 MBA 2020入学管理类联考网报指南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报考信息:


1. 招生单位:选择 (10335)浙江大学


2.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3. 专项计划:


4. MBA报考类别选择:

全日制项目(浙大MBA新动力班)选择定向

非全日制项目(包括在职中文MBA、医疗管理、文旅产业管理、浙大MBA创客班、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选择定向


5. 报考院系名称:(200)管理学院


6.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7. 研究方向:

a. 全日制MBA项目(浙大MBA新动力班)选择:(00)专业学位

b. 非全日制MBA项目(包括在职中文MBA项目、医疗管理、文旅产业管理、创客班、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项目)选择:(01)MBA(非全专业学位)


8. 学习方式:

a. 脱产读书同学,MBA新动力班选“全日制”;

b. 在职读书同学,包括浙大MBA创客班、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GMSCM项目、医疗管理、文旅产业管理管理选“非全日制”;


9. 考试科目: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考点选择:


凡在杭州市参加考试的同学,只能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并完成现场确认。非杭州户籍考生:浙江大学报考点要求有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社保记录才可以选择。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按照户籍和工作所在地选择报考点。



注意:报名点选择成功后将不能更改

生成报名号后本次报名才算成功(如选择考点采取网上缴费,缴费后才算报名成功),报名号是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牢记!


报名缴费:

考生成功提交网报信息后,应在报名截止前(2019.10.31 24:00前)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逾期将不再接受补缴。


打印准考证:


提醒: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有任何涂改或书写!

1、《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幅面白纸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12月14日开始至12月23日)上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初试 和复试 。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3、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