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学科交叉共创会——《未来产业:技术商业价值识别和转化》

2024-04-03 文/林依捷 点击量:161
已结束

时间: 2024-04-14 18:30

地点:管理学院C202教室



【活动主题】BEST学科交叉共创会——《未来产业:技术商业价值识别和转化》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4日(周日)18:30-20:30PM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教室C202

 请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

【活动议程】
18:30-18:33  主持人开场  
18:33-20:00  嘉宾老师主题分享
20:00-20:30  问答环节
20:30        活动结束,大合影

【嘉宾简介】

邬珉先生是一位具有10余年创业经验的连续创业者和8年硬科技投资经验的成功风险投资人,在汽车、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拥有丰富的技术孵化经验,致力推动将实验室先进技术变成新质生产力。

从2013主导创立了国内首家O2O汽修连锁 “驾到汽车服务” 后,邬珉先生在参与创立了超快速洗车Autobase等公司。其中,2018年创立的汽配交易平台快速配,获得百度风投过千万天使投资,2019年的创业项目则被汽配行业龙头企业快准车服并购,邬珉本人担任快准车服总裁顾问。

邬珉先生致力于超早期的实验室技术的商业化投资,有丰富的实验室技术成果转化机会识别、技术成果转化公司的创业辅导等经验。从2016年开始投资以来,邬珉先生作为超早期的硬科技项目投资孵化人,参与投资了明觉科技(保险定损数据公行业头部企业)、行芯科技(国产EDA)、碳硅智能(AI药物发现平台)、动量新材(第三代氢能膜电极) 等多个硬科技项目;并作为前沿探索在助力推动空气制水(清华团队弘润清源)和可控核聚变(清华团队星环聚能)的商业化和技术推广。

邬珉先生也同时积极关注公益事业,曾作为公益策划人主导策划了聚焦袁隆平院士的海水稻推广的“袁梦计划”,并策划和积极参与科学家的商业化辅导的公益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