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企境】走进晶泰科技——向全球AI制药领域独角兽学习

2023-06-07 文/ 点击量:1266
已结束

时间: 2023-06-12 15:15

地点:深圳晶泰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主题】走进晶泰科技——向全球AI制药领域独角兽学习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2日(周一)15:15-17:00

【活动地点】深圳晶泰科技有限公司(福田区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

【活动议程】

15:50-15:30  活动签到

15:30-16:00  参观晶泰实验室

16:00-16:30  创业专题分享

                     分享者:马健博士 晶泰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

16:30-16:50  自由讨论/交流

16:50-17:00  活动合影


【企业简介】

晶泰科技(Xtalpi)是一家以智能化、自动化驱动的药物研发科技公司,为全球生物医药企业提供药物发现一体化解决方案。晶泰科技首创智能计算、自动化实验和专家经验相结合的药物研发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三位一体的研发平台,通过专业的服务助力客户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提高药物研发成功率。

目前,晶泰科技已为全球逾200家药企和科研机构提供大小分子AI药物研发服务,拥有近4万平米的实验室,正着手建立全球最大的AI制药自动化实验集群。作为一家立足大湾区,面相全世界的科技创新企业,晶泰科技在全球拥有超1000人的团队,迄今已融资近8亿美元,是全球AI制药领域独角兽企业,并入选美国福布斯全球人工智能药物研发企业TOP20及2022年科创独角兽百强。


【嘉宾简介】

马健博士

深圳晶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浙江大学博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日本理化学研究所、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深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海外高层次C类人才。曾被国际权威榜单《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评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之一,荣获首届AI新药开发者大会“中国AI新药开发最佳CEO”、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十大深圳好青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还曾在2021年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22年获得深圳青年科技奖。

马健博士2014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期间与合作伙伴共同创立XtalPi(晶泰科技),公司累计完成近8亿美元融资,创造全球AI药物研发领域融资额的最高纪录。晶泰科技目前是全球AI制药领域头部的独角兽企业,并于2022年入选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MBA同学、校友开放,在校生要记录商务实践请登陆系统完成报名;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老师:0755-83702579;

4.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投稿不少于800字。投稿可获得3个求是币投稿奖励,投稿若采用则可获得5-10个求是币投稿奖励。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fang_luo@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