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企境】走进传化集团

2023-06-05 文/ 点击量:1504
已结束

时间: 2023-06-08 12:30

地点:传化集团总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民和路945号


【活动主题】走进传化集团总部

【活动时间】2023年6月8日(周四)12:30-17:30

【活动地点】传化集团总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民和路945号

【活动议程】

12:30-13:30  乘校车从浙大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出发,或自行前往

13:30-14:30  参观——传化集团总部参观(展厅)

14:30-15:15  专题分享——传化集团战略与业务发展情况介绍

15:15-16:00  专题分享——传化集团组织人才发展工作介绍

16:00-16:30   互动交流

16:30-17:30   活动结束,乘车返校


【嘉宾简介】

沈月钢,传化集团组织与人才发展部总经理

滕    飞,传化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

施建锋,传化集团董事长秘书、传化化学华洋纸化事业部副总经理


【企业简介】

传化是一家多产业、多品牌、全球化的实业集团。创业37年来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在化学化工、智能物流、科技农业、生命科学领域,布局传化化学、新安化工、传化物流、传化农业、传化科技城等业务。下属传化智联和新安股份两家上市公司,拥有员工15000余人,产品服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


【注意事项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

2.我们将给成功报名的同学发送活动问卷(含提交感言和新闻稿投稿通道)链接,感言一般在200-300字左右,新闻稿要求800字以上。提交感言可获得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活动问卷需在活动结束后第三天晚上23:00前完成。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符合要求的感言或新闻稿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3.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5.职业发展活动相关求是币一般会在活动举办的当月月底前统一录入。月末几日举办的活动,相关求是币会顺延到次月录入。请同学们知悉。

6.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建议不要参加: 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7.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