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学无界】紫金健康论坛第30期_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

2023-05-24 文/ 点击量:710
已结束

时间: 2023-05-27 19:00

地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C110

【活动概况】

主题:【惟学无界】紫金健康论坛第30期_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
时间:2023年5月27日(周六)19:00-20:30
地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C110

分享嘉宾:于洪巍

主持人:潘舒扬(2022级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班学员)


【嘉宾名片】 
于洪巍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生物催化与生物合成研究,利用蛋白质工程和代谢工程手段,提高了多种化学品的生物合成效率。以第一完成人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2项。工业化成果连续荣获浙江省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二等奖。2015年创立杭州馨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议程】
5分钟 主持人开场白
60分钟 主讲人主题分享
25分钟 互动交流

【分享交流内容】
1)合成生物学是什么;
2)合成生物学怎么做;
3)合成生物学有什么用;
4)我们做了些什么;从学术界,产业界以及创业的视角分享对合成生物学的理解。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对外开放,在读同学如需申请求是币,请登陆系统报名。游客报名后需自行在支付宝“浙大通”办妥入校申请;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丁老师:0571-88206871;
4.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1000 字。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投稿一经采用的可获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 xyding@zju.edu.cn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