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学无界】读书会:精益产品设计DFMA

2023-03-15 文/ 点击量:575
已结束

时间: 2023-03-19 19: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盈峰中心20楼

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中,产品设计理念需要更新换代,整体制造水平需要系统地降本增效。
DFMA(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这一世界领先的方法论串联起研发设计与成本分析。它是指在产品设计阶段,充分考虑来自于产品制造和装配的要求,使得机械工程师设计的产品具有很好的可制造性和可装配性,从根本上避免在产品开发后期出现的制造和装配质量问题。

本次活动推荐书籍《降本设计》,欢迎工业设计师、研发负责人、供应链管理及创新创业者等同学参与!




【活动概况】

主题:惟学无界|读书会:精益产品设计DFMA

时间:2023年3月19日(周日)19:00-21: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盈峰中心20楼

分享嘉宾:刘树广


【嘉宾简介】

刘树广
14年DFMA精益设计、拆解对标、成本分析经验,具有丰富的一线分析经验和对标管理经验。曾与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波士顿的多年项目合作,熟悉产品复杂性分析,帮助公司降低投资,提升利润。


【活动议程】

5分钟 主持人开场白

60分钟 主讲人主题分享

30分钟 互动交流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对外开放,在读同学如需申请求是币,请登陆系统报名;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老师:0755-83702579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