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职业咨询面对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

2022-11-27 文/ 点击量:1233
已结束

时间: 2022-11-29 13:30

地点:钉钉线上

【活动主题】【职引未来】职业咨询面对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9日(周二)13:30-16:00

【活动地点】钉钉线上

【活动流程】

13:25-13:30活动开始,嘉宾自我介绍

13:30-14:00 嘉宾与同学1进行线上一对一沟通

14:00-14:30 嘉宾与同学2进行线上一对一沟通

14:30-15:00 嘉宾与同学3进行线上一对一沟通

15:00-15:30 嘉宾与同学4进行线上一对一沟通

15:30-16:00 嘉宾与同学5进行线上一对一沟通


【活动形式】

1.本活动参与同学分时段一对一与嘉宾进行交流,诊断同学们职业发展中的核心问题并简单提供解决思路。每30分钟为一个时段。每轮30分钟的沟通交流包含5分钟左右嘉宾机动休息时间。

2.活动一共持续2.5小时,分5个一对一交流时段。开放5个名额。报名满员后,活动组织者将对报名成功的5位同学进行时间段的分配。

3.参与同学需在13:25前进入会议,并进行签到。未轮到同学可自由安排,但必须在自己被分配的时间段提前5分钟进行准备。

4.请所有参加职业咨询面对面活动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电子简历,于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中午12:00前发送邮箱370884691@qq.com。

5.因名额有限,职业咨询面对面活动3个月内重复报名视为无效。请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咨询机会。


【嘉宾简介】

曾琳

浙江大学MBA

资深生涯咨询师、讲师

资深MBA生涯发展指导师

资深独立工作者赋能教练

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CCP|CCDM)

国际生涯教练(BCC)

系统整合导师

中科华夏文化院特聘高级生涯导师


职场14年,经历快销品、金融、教育3大行业,作为国内独立咨询师的资深践行者,曾琳老师通过积极开展个案咨询、生涯沙龙、生涯课程、生涯工作坊,秉持着"慢行、深度、赋能、创造"的专业态度,极具"随性、开放、活力、感染力、生活化"的个人特色。将生涯规划大力推行至消费者,及各大院校和企业当中。


【企业简介】

杭州一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旨在通过职业规划咨询、生涯规划辅导、高校及企业的生涯规划课程讲授,助力更多人在生涯发展中步步为营、收获幸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