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职业咨询面对面——资深猎头教你如何突围职场面试

2022-11-28 文/ 点击量:969
已结束

时间: 2022-11-29 14:00

地点:西溪园3号楼北楼交融中心11楼

紧急通知:请报名成功同学们注意,因疫情原因,本活动已延期。同学们可以自行取消线上报名或者继续保留系统报名。本期已报名成功并在系统中保留报名的同学享有参加优先权,新的活动时间确认后,会另行通知。感谢同学们的理解!

【活动主题】【职引未来】职业咨询面对面——资深猎头教你如何突围职场面试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9日(周二) 14:00-17:00

【活动地点】西溪园3号楼北楼交融中心11楼

【活动流程】

14:00-14:30 嘉宾与同学1进行线下一对一沟通

14:30-15:00 嘉宾与同学2进行线下一对一沟通

15:00-15:30 嘉宾与同学3进行线下一对一沟通

15:30-16:00 嘉宾与同学4进行线下一对一沟通

16:00-16:30嘉宾与同学5进行线下一对一沟通

16:30-17:00嘉宾与同学6进行线下一对一沟通

 

【活动形式】

1.本活动参与同学分时段一对一与嘉宾进行交流,主要包括面试辅导和简历修改。每30分钟为一个时段。每轮30分钟的沟通交流包含5分钟左右嘉宾机动休息时间。

2.活动一共持续3小时,分6个一对一交流时段。开放6个名额。报名满员后,活动组织者将对报名成功的6位同学进行时间段的分配。

3.参与同学需在13:45前到达线下活动地点,并进行签到。未轮到同学可自由安排,但必须在自己被分配的时间段提前5分钟进行准备。

4.请所有参加职业咨询面对面活动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电子简历,于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中午12:00前发送邮箱564642090@qq.com。

 5.因名额有限,职业咨询面对面活动3个月内重复报名视为无效。请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咨询机会。

【嘉宾简介】

胡雄峰

资深猎头顾问

2年销售经历,2年HR从业经历,5年猎头从业经历;为桐昆集团、物产中大、正凯集团、可靠护理、民生药业等多家上市企业及浙商知名企业提供猎聘服务,成功运作半百个中高端管理及技术岗位。


【企业简介】

名驹猎头于2014年成立于杭州,致力于为浙商挑选良将铁骑,助力企业打造优秀的核心班底,成为促进浙商企业升级的最佳人才招聘咨询服务商。

 

名驹猎头一直专注于新制造行业,重点服务生命健康、新消费、新能源三大方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高端人才招聘服务,合作客户1000+;其中CEO、数字化总监、营销总监、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研发总监、营运总监、电商总监、品牌总监这9大岗位为名驹优势职位,已助力上百家浙商企业实现上市及转型升级,现已成为浙江省重点培育人力资源专业机构及省50强猎头机构,立志成为中国顶级的专业化猎聘咨询服务商。

 

名驹是杭州知名精英化猎头公司,公司成立7年,猎头顾问平均从业8年以上,优质的协调落地能力保证了招聘人才留存率偏高,因此多年荣获杭州市人才引进奖励基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