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企境】走进遥望 看MCN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直播产业现状

2023-03-22 文/ 点击量:2586
已结束

时间: 2023-03-22 13:30

地点: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注意:本活动去年因疫情延期,此前已报名成功并在系统中保留报名的同学享有参加优先权。请相关同学注意。

【活动主题】【身临企境】走进遥望,看MCN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直播产业现状

【活动时间】2023年322日(周三) 13:30-16:10

【活动地点】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杭州市余杭区向往路蔚蓝中心1号楼

【活动议程】

13:30-14:00 管理学院新大楼出发前往遥望,或自行前往

14:00-14:30 遥望展厅参观,遥望发展史介绍,大合影

14:30-15:30 嘉宾主题分享“MCN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直播产业现状”

15:30-16:00  交流互动环节

16:10       活动结束,返程


【嘉宾简介】

戴颂威

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CFO,兼任党总支部副书记

毕业于浙江大学,硕士学历。

2006年8月至20092月,任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助理经理;

2009年3月至20114月,任职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

2011年4月至20124月,任职浙江宝石建设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及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

2012年4月至20142月,任职杭州智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2014年2月至今,任职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FO


【分享简介】

1)消费变迁与MCN行业的兴起、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行业之道;

2)从微信公众号到跻身资本市场的遥望成功之路;

3)创新业务与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


【企业简介】

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的综合型科技企业,201011月成立于杭州,2018年布局直播电商领域,同年完成资本化于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91)。

目前,遥望科技是直播电商行业首个且唯一一个完成抖音、快手、淘宝三平台全域布局的头部企业。遥望科技在直播业务板块以“明星+IP”两手并行,已建立起拥有百余位明星+达人的多平台、多层次主播矩阵,建立超过2.5万个国内外品牌入驻的供应链体系,覆盖美妆、生活、食品、服饰等全品类,并通过构建独有的数字化“遥望云”平台,实现了直播流程在线化、分析规模化、选品智能化。

同时,遥望正深入布局服装、酒水、珠宝等垂直类目的全新业务板块,不断扩大规模优势,形成产业带效应。除此之外,公司还在数字技术、虚拟人等领域突破创新,开展遥望数字影棚、沉浸式数字潮流街区等业务。

未来,遥望科技将继续围绕“科技”基因,充分发挥数字化标准化实力、持续探索行业规模化可复制方法论,实现“让科技简化工作,让产品美化生活”的美好愿景。


【注意事项】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

2.我们将给成功报名的同学发送活动问卷(含提交感言和新闻稿投稿通道)链接,感言一般在200-300字左右,新闻稿要求800字以上。提交感言可获得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活动问卷需在活动结束后第三天晚上23:00前完成。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符合要求的感言或新闻稿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3. 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5.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6.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建议不要参加: 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7.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