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职业分享会第39期:聚“芯“巅峰 共创未来——对话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

2022-11-10 文/ 点击量:1192
已结束

时间: 2022-11-17 18:30

地点:钉钉线上

【活动主题】【职引未来】职业分享会第39期:聚“芯“巅峰 共创未来——对话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

【活动时间】20221117日(周四) 18:30-20:00
【活动地点】钉钉线上:30607153/32324017
【活动议程】
18:15-18:25 入场签到  
18:25-18:30 主持人介绍嘉宾和参加活动注意事项
18:30-19:30 嘉宾主题分享 
19:30-20:00 互动交流环节
 20:00 活动结束,签退 


【分享简介】

1.浙大校友的英特尔职业发展之路

2.芯片巨头眼里的半导体产业未来

3.英特尔中国现状与展望

4.英特尔2023菁英领袖计划

5.就职英特尔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嘉宾简介】

李竣毅 (Jeff Lee)

中国区运营管理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PRC Business Management Group)

崔煜 (Yu Cui)

云业务拓展经理 (Sales Development Account Manager)

张莉娅(Olivia Zhang

英特尔中国市场销售部招聘经理 (SMG China Talent Planning & Acquisition Account Manager)


【分享简介】

-浙大校友的英特尔职业发展之路

-芯片巨头眼里的半导体产业未来

-英特尔中国现状与展望

-英特尔2023菁英领袖计划

-就职英特尔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公司简介】

英特尔公司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跨国公司和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也是个人计算机(PC)中x86系列指令集的主要开发商之一。英特尔是在华高科技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企业之一,同时英特尔在中国拥有除美国总部外最全面的业务部署。按总收入计算,2020年财富500强中,英特尔公司在美国最大公司名单中排名第45位。


【注意事项】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2.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填写反馈&投新闻稿。提交问卷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可通过活动问卷直接提交,二选一即可)。

2.讲座结束后,我们将给成功报名的同学发送活动问卷(含反馈表和新闻投稿通道)链接,反馈表必答题每道题字数要求100-200字左右,新闻稿要求800字以上。活动问卷需在11月2日晚上23:00前完成。

3.职业发展活动相关求是币一般会在活动举办的当月月底前统一录入。月末几日举办的活动,相关求是币会顺延到次月录入。请同学们知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