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管理MBA项目】走进素生,设计人生

2022-08-12 文/ 点击量:1277
已结束

时间: 2022-08-15 19:00

地点:西湖区创意路凤凰创意大厦3A号楼

【活动主题】走进素生,设计人生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5日(周一)19:00-21:30PM

【活动地点】西湖区创意路凤凰创意大厦3A号楼


【活动议程】

19:00-19:20 公司参访  
19:20-20:20  嘉宾主题分享
20:20-21:30  嘉宾与学生互动交流
21:30         活动结束,大合影


【嘉宾简介】

章俊杰

2021级浙江大学MBA创客班

设计学博士,副教授,现任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

浙江杭州素生(SOZEN)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作品参加国内外优质展览百余次,曾获得德国iF、Red-dot等在内的15项国际设计奖项。


【品牌简介】

“素生”,是一个专门以竹为灵感的艺术创作品牌。2011下半年,章俊杰带领学生们在绍兴嵊州一带做田野调查,结识了一家竹编厂的厂长。在他的带领下,参观了用当地独特竹编工艺编织的人物、动物等竹制品。章俊杰被独特的编织工艺吸引了,但是这么好的工艺却在乡间蒙尘,实在可惜。是否能够与自己擅长的美学设计、创新有更好的碰撞呢?于是,他开启了传统工艺+美学创新+商业的探索思考。传统手工艺是项目保障,SOZEN尝试通过设计师的介入,通过美学创新者的介入,让它跟商业结合起来,去合理地塑造它的价值。这不仅能够实现手工艺文化的传承,而且也能够实现自身美学设计的实践价值。到今天,以竹为素材,依然是章俊杰日常工作中非常好的创作主题。但是作为一名主攻美学创新的工业设计师,他对本人及其工作室有着更高的追求和规划。因此,从2014年左右开始,工作室开拓了产品、视觉、包装等企业服务业务,到目前为止已经与上百家企业或品牌合作创新。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

2.  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如果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持有7天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

a.活动前14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管控范围)旅居史

b.曾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c.健康码非绿码

d.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4.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