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咨询面对面】管院教授职涯/创业/管理咨询门诊

2022-06-22 文/ 点击量:730
已结束

时间: 2022-06-24 09:00

地点:管理学院新大楼


【活动主题】职业咨询面对面——职涯/创业/管理咨询门诊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4日(周五)09:00-16:30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管院新大楼A2会议室

【活动形式】

1.本活动参与同学分时段一对一与嘉宾进行交流,诊断同学们职业发展中的核心问题并简单提供解决思路。每30分钟为一个时段。每位同学有30分钟的交流时间。

2.本活动一共对外开放8个名额,活动组织者将对通过本通知报名成功的同学和前期已报名的同学进行具体时间段的分配。报名成功后,本次活动时间无法匹配的同学可以优先参与下次的咨询门诊。

3.因资源有限,3个月内重复报名职业咨询面对面活动视为无效。

4.参与同学需提前10分钟到达门诊地点。

5.请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前准备基本信息,提高沟通效率(姓名,意向时间,背景介绍,遇到的问题),于2022年6月23日(周四)中午12:00前添加程宇同学微信(15057126602


【嘉宾简介】

邢以群教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  教授;浙江大学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  学术主任;浙江大学健康产业创新研究中心 主任;管理学教学研究中心 负责人;浙江大学组织与战略研究所 副所长


郭峻峰教授

2000年开始持续分别担任上市公司东方通信、宁波韵升、华智控股、哈尔斯的副总裁和总裁,历经生产、研发、营销、战略、经营等岗位,具丰富实战经验和经营智慧;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浙江省第二届金马奖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2014年度全国电子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特别注意】

1.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持有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

a.活动前14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管控范围)旅居史

b.曾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c.健康码非绿码

d.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2.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