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享计划第57期】资享讲座:疫情下城投债的投资逻辑

2022-06-21 文/ 点击量:873
已结束

时间: 2022-06-25 17:00

地点:产学研


【讲座主题】疫情下城投债的投资逻辑


【讲座流程】

6月25日周六

17:00-18:00  疫情下城投债的投资逻辑 

18:00-18:30  冷餐会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寿星林

浙大企业家学者项目校友、鲲鹏资产创始人,从事城投债券研究与投资12年。


【讲座简介】

城投债是以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为发行人的以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为主导的产品统称。在当前疫情的大环境下,城投债已成为各大金融机构的配置热点。从承销商到投资人,以及参与债券发行环节的各中介机构,都纷纷追捧“城投信仰”。本讲座将全面介绍城投债的前世今生,以实务角度分享城投债的投资实践的思考。


【讲座地点】

紫荆花北路188号宝港生活广场4

杭州市西湖区三墩产学研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厅1


【注意事项】

1.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tangxiaoli@zju.edu.cn

2.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持有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

a.活动前14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管控范围)旅居史

b.曾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c.健康码非绿码

d.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e.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特别注意】

本活动为浙江大学MBA资本市场track活动,现面向track内学生开放70个名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