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论坛】2022世界青年论坛创业沙龙参会通知

2022-06-23 文/ 点击量:1230
已结束

时间: 2022-06-24 08: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 启真厅


注意事项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

2. 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5.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持有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

a.活动前14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管控范围)旅居史

b.曾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c.健康码非绿码

d.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6.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