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分享会第35期】暨双鹰会第5期 你所不知的健康新理念和创业避坑经验

2022-06-23 文/ 点击量:1137
已结束

时间: 2022-06-26 20:00

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背景】

健康与我们息息相关,从出生开始就如影随形。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中,亚健康已经成为常态,癌症也常常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健康管理就显得极为重要,与大健康产业相关的创业项目也层出不穷。本次分享会,将围绕大健康产业,带同学们一起去了解健康新理念,以及,在这个领域创业,有哪些需要避坑的地方。

【活动名称】职业分享会第35期暨双鹰会第5期《你所不知的健康新理念和创业避坑经验》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6日(周日)20:00—22:00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腾讯会议(525714557) 


【分享主题及嘉宾介绍】

《助产士思维-如何降低风险》

演讲人:肖超群  

得到高研院广州第三届校友会副秘书长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妇产科 副主任护师,助产士

演讲打磨教练:方大玮

得到高研院上海8期校友

CCOC内容打磨教练,金融从业者

《职场忙碌人士该如何高雅的“朋克养生”》

演讲人:苏佳

得到高研院8期6班校友

国家公共营养师 (二级)  

演讲打磨教练:周妍

得到高研院上海5期校友

CCOC内容打磨教练,AIA家庭保障规划师

、《科学靠谱地进行癌症筛查》

演讲人:杨颂

2021级浙大MBA

瀚因生命COO/联合创始人

演讲打磨教练:徐颋(污师)

得到高研院杭州1期校友

CCOC内容打磨教练,生态环境工程师

四、《外行进入大健康行业避坑经验》

演讲人:杨帆

2019级浙大MBA

云帆健康创始人CEO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菁英成员  

演讲打磨教练:洪一鸣

得到高研院杭州10期校友

CCOC内容打磨教练,英语教师,TEDx策展人

注:每位嘉宾都由一名得到高研院资深的内容打磨教练对分享内容进行专业严格的指导。


【组织方】

主办方: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方:浙江大学MBA职业发展平台

承办方:浙江大学MBA跨界创新俱乐部得到高研院猫头鹰校友会


组织方介绍

浙江大学MBA职业发展平台

以“平台+项目”的方式,整合中心职业发展相关资源,打通各项目组织间信息壁垒,将职业发展概念植入中心各项目组织的活动框架,培养浙大MBA终身生涯规划的主动意识,鼓励、指导、联动各项目组织在相关活动时关注并响应学员职业发展需求,最终实现全员精准化职业发展。平台负责人由中心负责职业发展的老师担任,与职业发展主理人一起支持中心各线职业发展活动的开展。


浙大MBA跨界创新俱乐部

由一批2020级MBA同学联合发起成立,以跨界、赋能、创新、创业为导向,持续开展了“周三分享会”、“行业圆桌会”等一系列品牌活动。

杭州猫头鹰校友会

得到高研院毕业的校友自发组成的公益组织,本着服务同学、链接同学的目标,组织了企业参访、线上分享会等各类活动。


“双鹰会”系列活动介绍

“双鹰会”系列活动由浙大MBA跨界创新俱乐部和得到高研院猫头鹰校友会联合承办。双鹰会的双鹰,一是取自浙江大学校徽的求是鹰,另一是取自得到LOGO的猫头鹰。

往期活动:2021年12月份举办了“双鹰会”分享第一期,主题为“新能源汽车”;2022年1月份分享第二期,主题为“元宇宙“;2022年3月份分享第三期,主题为“冰雪经济”,2022年5月分享第四期“数字化转型”。

“双鹰会”线上分享活动为每月一期,后续我们还会举办一系列线上活动以及线下活动,内容包括企业互访、行业分享、私董会、众创会等,敬请期待。浙大MBA的校友、同学可以持续关注MBA中心的官方公众号以及“跨界创新俱乐部”公众号,获取最及时的信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