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创业论坛】 第八期 用户驱动增长,体验触动人心

2022-10-16 文/ 点击量:1566
已结束

时间: 2022-06-23 19:00

地点:钉钉线上


【活动主题】用户驱动增长,体验触动人心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周四)19:00-20:30

【活动地点】钉钉线上:本次的活动主群为“浙大MBA-云创享系列(杭州”(30556124)和“浙大MBA-云创享系列(深圳”(30304329

【活动议程】

18:45-19:00 入场签到  

19:00-20:00 嘉宾主题分享 

20:00-20:30 互动环节

20:30 活动结束,签退 


【分享大纲

1. 增长的4大困境和CPU模型
2. 超越竞争,消费者价值导向品牌定位- Oatly燕麦奶案例
3. 故事已死,整体体验驱动品牌感知-小罐茶案例
4. 流量太贵,用户关系成就品牌运营-蔚来汽车案例
5. 深挖事实,消费者洞察定义产品创新-九阳案例


【嘉宾简介】

黄胜山

唐硕体验咨询 联合创始人&联席CEO

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创业导师


【企业简介】

唐硕体验咨询集团。作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体验咨询领军者,唐硕奉行“体验思维”、通过“价值导向 体验驱动 用户运营“重塑品牌和消费者的关系,建立用户企业品牌。代表性客户包括小罐茶、蔚来汽车、星巴克、五芳斋、钟薛高、招商银行、万科等。

唐硕旗下Project Next专注于新消费品牌的投资孵化,旗下唐硕投资负责体验相关SAAS服务平台投资孵化。

此外还经常作为创业企业、孵化器的用户体验和创新顾问帮助这些企业确立体验和创新策略,曾在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大学、混沌大学、长江商学院等院校进行专题分享。


【特别注意】

1.本活动为创客班活动,同时开放给其他同学报名,欢迎大家参加。

2.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