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创新俱乐部】新瓶旧酒 or 未来模样? ——双鹰会线上分享第二期之“元宇宙”

2022-01-19 文/ 点击量:1314
已结束

时间: 2022-01-23 20:00

地点:腾讯会议(532969263)



【活动背景】


        自Facebook宣布进军“元宇宙”后,“元宇宙”这个词的热度可谓爆炸式增涨,一时间小到创业团队,大到科技巨头都纷纷布局或谈论“元宇宙”。有的人认为这无非是VR/AR区块链的延伸,新瓶装旧酒,也有的人认为这就是新一代互联网革命,是未来的模样。然而未来无法预见,对于身处这个时代的你我,无论选择只身入局还是冷眼旁观,都不妨拓展认知,聆听身在“元宇宙”中的从业者们是如何看待这一次扑面而来的浪潮。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3日(周日)20:00—22: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532969263)


【活动介绍】


        “双鹰会”系列活动由浙江大学MBA跨界创新俱乐部、得道高研院猫头鹰校友会联合举办。双鹰会的双鹰,一是取自得到logo的猫头鹰,另一是取自浙江大学校徽的求是鹰。


        杭州猫头鹰校友会为得到高研院毕业的校友自发组成的公益组织,本着服务同学、链接同学的目标,组织了企业参访、线上分享会等各类活动。


        浙大MBA跨界创新俱乐部,由一批2020级MBA同学联合发起成立,一年多来,以跨界、赋能、创新、创业为导向,持续开展了“周三分享会”、“行业圆桌会”等一系列品牌活动。


         未来,我们将链接双方校友资源,共同举办企业互访、行业分享、私董会、众创会等活动,希望能为校友们带来更多知识与启发,带来更多机会与链接,助力大家的学习、工作与生活。


        我们于2021年12月份举办了“双鹰会”线上分享第一期,主题为“新能源汽车”,报名人数超300人,同时在线收看直播的最高人数为210人,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次“元宇宙”主题的分享,5位分享嘉宾来自于得到高研院以及浙大MBA,都是元宇宙相关行业的资深从业人员,分享的主题分别为:


李桢:关于元宇宙

冯明磊:现阶段元宇宙的观察

曾军:元宇宙管饭吗?

刘婧:人工智能的第二曲线——AI美学创意

黄友亮:NFT与web3.0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得到高研院5名资深的内容打磨教练对分享内容进行专业严格的指导,希望能为所有同学献上一场知识的盛宴。


        “双鹰会”线上分享活动为每月一期,后续我们还会举办一系列线上活动以及线下活动,内容包括企业互访、行业分享、私董会、众创会等,敬请期待。浙大MBA的校友、同学可以持续关注MBA中心的官方公众号以及“跨界创新俱乐部”公众号,获取最及时的信息。

  • 分享到: